網站起源與目的


       地層下陷防治資訊平台,目前網址架構於成功大學網域下,網址為http://www.lsprc.ncku.edu.tw/
       為擴充網站資訊內容,並提升資訊查詢需求,上半年度已經針對網站內容進行檢討,下半年度將依據檢討內容進行網站更新工作,網站更新工作採用平行方式,既有網站仍持續運作。

       目前本網站更新主要目標在於提供更豐富的地層下陷防治策略,並展現過去國內辦理地層下陷防治成果。
       網站更新架構,主要在強化地層下陷動態資訊,與地層下陷防治管理策略兩部分內容,並整理目前網站所提供的各類資訊內容,整合成知識學習園區。
聯絡我們

Tel:+886-6-2371938

Tel:+886-6-3840206

Email:em61166@email.ncku.edu.tw

70955 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三段500號5樓 (地圖鏈結)

若有意見與問題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
填寫表單